close

Hello~觀迎來到到我的部落格 我是喬 ,這篇是要來介紹我們的大主角福建武夷山

大紅袍景區位於武夷山風景區的中心部位,景區在著名大峽谷九龍窠內,谷地深切,兩側長條狀單面山高聳、石骨嶙峋的九座危峰。

 

本來以為這裡是老人團行程才會來到的地方,不過沿途發現也有蠻多年輕人,當時下雨還是蠻多人到此旅遊

在這有一個傳說是仙鶴從蓬萊島叼出來的種子遺落在武夷山上的這處懸崖上長成的,在此有許多故事。

天遊峰海拔408公尺,全程共838階,爬到中途有一個平台能讓大家休息拍照,這次旅行還以為就是看看風景,殊不知還要爬山,而且有些樓梯高又陡,需要手腳並用上去,真的是靠意志力爬上去的啊~

 

 

其不臨溪而能盡九曲之勝,此峰固應第一也。來自旅遊專家徐霞客對它的五星好評

在天遊峰上能眺望九曲溪及武夷全景,讓自己有不虛此行的感覺。

如果體力不佳的人可以在下面的茶室泡泡茶或是坐轎上去,不爬天遊峰的旅客在下面拍拍照也蠻不錯

不過很可惜的是我們本來下午要到九曲溪搭竹筏,不過天氣不給力,讓我們對這有遺憾下次就會想再來啦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西遊記吧,只有這邊的水簾洞是在西遊記風行以前就有的

它是武夷山72洞中最大的洞穴,高度寬度都超過百米。

 

可能是因為有下雨的關係所以水簾洞水蠻大的,巖壁上有活源二字是余宏亮所提寫的

如果走到水灑處不要刻意去躲水,因為據說淋後可以接受某種祝福

印象大紅袍票價不便宜不過絕對值得花這筆錢觀賞,這是我此趟行程最喜歡的點

長達七十分鐘的演出,展示不同的武夷山水茶文化,演出分為盛唐笙歌、竹林群舞、神話傳說、炒茶表演、竹筏漫遊五個篇章

這裡是採用全球首創三百六十度旋轉的觀眾席,且在完全開放的山水間進行演出,這是會讓你身歷其境的演出。

回程我們一樣搭高鐵回廈門再搭船回金門再搭小飛機回台中

謝謝觀賞

這趟的旅程雖然下著雨讓心情有些不美麗,不過我覺得這是我走過最有深度的行程

每個景點都有故事讓我們去聆聽學習,不只是拍拍照走過而已。

 

arrow
arrow

    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